|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赛尔意电气有限公司

防爆灯, 防爆箱, ATEX防爆灯, ATEX防爆箱, ATEX认证..., ATEX认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柜电气kyn28中置柜敷铝锌10kv高压开关柜28柜图片
华柜电气kyn28中置柜敷铝锌10kv高压开关柜28柜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华柜电气kyn28中置柜敷铝锌10kv高压开关柜28柜图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华柜电气kyn28中置柜敷铝锌10kv高压开关柜28柜图片”参数说明

认证: CQC认证 加工定制:
结构形式: 移开式 额定电压: CQC认证
额定频率: 50hz 型号: kyn28-12
规格: 800*1500*2300 尺寸: 800*1500*2300
产量: 6500

“华柜电气kyn28中置柜敷铝锌10kv高压开关柜28柜图片”详细介绍

新型抽屉柜(简约系列)改进说明:1, 本产品采用了激光喷涂工艺,对柜体表面进行了个性化设计,使柜体立体感更强。2, 增加了电路图设计使成套验收和维护时对柜体功能和元件布局更直观。3, 采用了本公司专利支撑架能更好的对柜体骨架进行加固使柜体的承受力增大。4, 采用了公司专利门板铰链,增强了面板的支撑,杜绝了面板在运输过程中的掉角问题。5, 全柜采用优质敷铝锌提高了整柜防腐和抗氧化能力。6, 通风采用了镂空工艺增强了柜内空气的对流,通电时更利于柜体内部降温延长内部元件的使用寿命。7, 使用了强度更大的门把手,优化了把手设计,使把手更加牢固和美观度。8, 门眉采用了凸出设计,极好的保护了柜体正面,防止了柜体正面的碰伤。9, 柜内采用了布线槽设计,增强了面板的强度,方便了用户柜内布线,使柜体布线更加简洁。10, 采用了切口反折工艺以防止内部接线时因切口锋利造成的人员损伤。11, 表面喷涂前期进行了钝糙化和表面泥子处理提高了金属表面附着力延长了柜体表面的使用寿命。产品特点说明;1, 对外观进行了升级,使柜体美感和立体感更加强烈,整体配电房安装后可以增加配电房的空间感。2, 线路图直接设计在整柜上,很好的区分了各柜体和抽屉及隔室的功能,后期验收和维护时能快速找到元件布局和位置。3, 加强了表面处理工艺,提高了表面抗氧化和防腐蚀能力。4, 对柜内进行了很多人性化处理,避免了安装和维护时造成的损害。5, 对柜体进行了强度升级,提高了柜体的承受力。

柜体外形尺寸(不含门)

2200mm*600mm*800/1000mm(高*宽*深)

2200mm*800mm*800/1000mm(高*宽*深)

2200mm*1000mm*800/1000mm(高*宽*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